知日

黑暗

他躺在沙发上,赤裸着的胸膛上全是黑色的血迹,他的眼睛里什么也没有,斜斜的向上瞄着墙上的钟,整个房间都是雪白的,只有钟表的指针和他是黑色的。
脚步声由远及近,他黑色的眼珠抖了一下,但是没有动。
那个人浑身都是白的,头发、眼睫、还有每一寸肌肤,都白的晃眼,都快和这个屋子融为一体了。
“你这么脏,为什么不去洗一下?”
他还在沙发上,一动不动……
“我让你去洗澡呀,你为什么不动?!”
他的黑发因为那个人吼叫的声音震颤了一次,仅仅一次。
“你不要装死,不要把我的房子弄脏!你说话呀!”
他的黑色的眼眸依旧朝着钟表的指针,看向这个房间里唯一和自己一般的颜色。
“你不过是个玩具,我玩腻了就会换的,你再不动,我就真的去找别的玩具了……”
他身上的黑色血迹,静静地流下沙发,汇集到那人脚边。
“果然,你还是弄脏了我的房子……你也弄脏了……”
那个人转身。
“扔出去吧,这么肮脏的东西,他不配……”
他的嘴角轻轻向上弯起,自由,可能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