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日

危险而美丽

“英佑,谢谢你今天晚上帮我辅导,改天我请你吃饭~”女生害羞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宰夏动了动自己麻木的手脚,带出一串哗啦哗啦的锁链声。
“英佑,这是什么声音?”女生的声音从玄关的地方传来。
“啊,没什么。天都这么黑了,你快走吧,等下阿姨该找你了。”英佑的声音里带着笑意,温和极了,但是宰夏知道,他烦躁了。
宰夏听见门打开又关上,再次打开的时候,他的肌肉紧张了一次,然后慢慢放松,将自己完全打开。
英佑默默地向着地下室走去,楼梯很陡。
今天他又被楼梯上的凸起绊了一下,宰夏听着声音想到。
“哥,今天我帮英美补课了,她脑子不是很好呢,估计哥教她的话,会更难受吧,哥还是只看我就好了!……”英佑像是自言自语,语气轻的让人心疼。
宰夏一言不发,双眸淡漠的望着英佑。
“哥,难道因为我把你关在地下室,你就怨我了吗?你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?我是英佑呀,哥……”英佑的眼圈红得像出血,他的眼神里全是疯狂的感觉。
在英佑看不见的角度,宰夏轻轻握了下拳。
“哥,不管怎么样,你是我的,你只能看我,你不要看着别人,我也不要让别人看见哥你,你那么好,出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!我也是哥的,不管哥要不要,我都是哥的,永远都是……”他一边说着一边动作着。
宰夏瞪大了双眼,看着面前逐渐光裸的人。
宰夏的身子已经发烫到不行,下面也悄悄抬头……

我刚刚补完各科作业就马不停蹄地过来了,请大家耐心等待,我可能这次不会隔那么久了!相信我!【自己也不信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8)